close

又忙碌的過了一個星期,
每天不是加班到8、9點不然就是上課到10、11點,
我記得上星期五那天疲憊的下班,
到家約8點半左右我吃完飯坐在沙發上就累的睡著了!!
一張開眼睛已經11點了,
一個星期下來真的好累喔!
星期六ㄑ聚餐回來發現工作先生他不高興,
他說好像晚上回家要和我吃個晚餐都好像很難,
但是加班、聚餐、上課每件事我都先問過他才決定的事,
之前不那麼忙但是回到家專心看書他不高興!
現在我忙了但是做的事都和往年一樣他也不高興!
天ㄚ!!這種關心過頭的壓力常常讓我喘不過氣,
我知道他是善意關心如果不在意他就不會管我,
所以平常他說甚麼我都不會回他默默的聽,
因為知道自己給他們時間真的不多常常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做的不好!
但是我也想趁有能力時把工作和課業都提升!
學英文是我唯一興趣但是他都會適時打斷我,
工作好累回到家聽到他抱怨更累了~
我很用心在經營但他的關心過頭往往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