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是這次說好聚餐的日子,
這次參加的有聖典、宗志、Apple、Carol with me,
地點最後決定在紫薇森林,
因為路太陡連那2個男生也都不太敢開上山所以5人騎3台摩托車上ㄑ,
紫薇森林我只去過一次知道風景不輸陽明山,
但是這次上去因為起霧的原因就沒看見夜景,
可是那裡的氣氛我很喜歡覺得很適合情侶去,
因為我們5人在那裡吃飯燈光暗到不行,
Apple還開玩笑的說:長的抱歉第一次見面可約在紫薇因為夠暗~哈!!
5個人不餓點了3份套餐一起吃,
吃完了飯正當我們聊天聊的正開心時發現有個男人在罵隔壁桌客人,
他口氣很兇的說小孩管一下好嗎?打擾到我們用餐了!!
頓時全部的人都安靜下來了~
後來那小孩的媽媽和那男人吵了幾句之後可能發現都安靜了下來就沒再繼續吵下ㄑ,
過了一分鐘那桌小孩的爸爸回來就聽見剛講話的那位媽媽開始訴苦,
雖然一剛開始沒再發生甚麼事情,
但是就在剛ㄑ罵她們的那位男士和同伴一同將離開時那媽媽說了一句話!
我的小孩被你罵哭了你高興了吧!
而且小孩的爸爸ㄝ開口說你為甚麼罵我小孩!
天ㄚ!!她真的夠了我們都嚇一跳~
當然後來2邊就打起來了,
我們5個本來就要離開因為他們打架動作更快了,
真是特別的聚餐阿!
連隔壁桌打架這種事也發生在我們身上,
但是紫薇森林真的不錯"燈光美氣氛佳",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我會再和朋友ㄑ那邊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