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0日起是我的寶貝振郁感冒越來越嚴重的開始,因為我這個又忙又粗心的媽沒有好好照顧他讓他流了3.4個月的鼻涕一直到最後又加上咳嗽不停發燒,中和的劉鵬醫師叫我帶ㄑ恩主公照x光檢查,但是心疼振郁可能要打針和住院所以最後都是小兒科診所看病希望他能吃藥就會好。


3月13日凌晨12點多振郁發燒吃了藥無法退燒我趕緊洗手幫他塞屁股,但是他後來的反應嚇了我一大跳因為他不喜歡塞屁股所以一塞就哭了但越哭他就越咳,後來他咳嗽咳到鼻血整個噴出來當時的我整個人都亂了趕緊跑ㄑ跟我婆婆說弟弟咳到鼻血都流出來了,因為工作先生不在公公陪我一起帶振郁ㄑ恩主公急診,到了醫院醫生幫他做了抽血、照x光檢查結果是肺炎但是可惡的急診醫生盡然說現在醫院病人很多:『看振郁情形還不是很差所以可住可不住』而且態度很差我又問了醫生如果回ㄑ還發燒ㄋ他說那就再回來門診追蹤阿~我聽了馬上說我要辦住院他說現在是凌晨要住院必須要先在急診等明天早上9點10點才能上ㄑ病房(非常不削的說著)我說沒關係,後來工作先生回到家知道情形打電話給我知悉要住院後因為離隔天辦住院的時間還那麼久所以我們先偷跑先把公公載回家再說,到了家把東西整理乾淨把需要帶ㄑ醫院的東西和衣物都帶齊了早上5點才想躺下睡一下醫院就打電話來警告必須馬上回ㄑ,最後和工作先生陪我一起帶振郁ㄑ醫院。

雖然工作先生和公婆一直都說急診醫生說不用住院希望我能辦出院讓振郁在家吃藥休息就好,但是我知道他這次很嚴重所以我堅持留院觀察而且早上換了另外一個醫生ㄝ是急診醫師但是態度180度不同因為他說振郁檢查結果指數偏高所以如果出院可能還會發燒而且可能會跑來跑ㄑ增加我們的麻煩小朋友ㄝ會不舒服,聽了真覺得一種米養百萬人怎麼差那麼多~終於10點多有病房可上ㄑ病房休息樓上小兒科醫師又幫振郁檢查發現原來他耳朵ㄝ發炎化膿才導致發燒不退,雖然聽了更心疼但是還好現在有醫生和護士阿姨在而且還好我的堅持讓他在醫院觀查才真正了解病因,在醫院3天每天幫他拍痰餵他吃藥振郁咳嗽變少了食慾變好了精神恢復了住了2天,3/16中午醫生說看見他各方面都恢復的都很好所以可以出院回家了,出了院到現在ㄝ好的差不多的但是我知道以前陪他們的時間ㄝ少了感觸ㄝ更深,希望以後能好好照顧我的寶貝讓他們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