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過年前一個月本來正常的胃莫名其妙變成漲氣,
原本就愛吃的我就算是不舒服也無法亢拒美食的誘惑,
連續2個星期後我受不了ㄑ看了醫生吃了藥,
但是發現還是沒有效,
後來過年前我改看中醫,
中醫告知我要少量多餐不能吃辣不能喝酒暫時要戒口,
天阿!!那都是我愛吃的而且我也很難少量多餐>_<" 
但是如果要好就得聽話,
一開始每樣都不能吃很痛苦,
可是後來也因為放假作息不正常吃的量也漸漸減少,
持續幾天下來慢慢的發現胃好像有好一點了!
而且我也變瘦了真開心,
但是不該瘦的地方也瘦了, 
才高興沒幾天今天第一天上班只是正常一點吃了2餐,
下午胃又開始不舒服了~
而且又喝了我戒不掉的咖啡,
我看我真的得開始運動了!
因為我真的吃的很少了,
不曉得胃漲氣那麼難好原本不服輸的我是真的該聽話好好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