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月1日假期的最後一天,
也代表這又是一個新的年度新的開始,
結束了9天不規律不正常作息的生活是該要收心了,
今年的我沒像往年一樣跑往中南部玩,
9天都待在台北,
從除夕前一天開始我們家已經開始放起吵死人的煙火!
當然不喜歡打麻將的我也被拖下ㄑ打麻將,
印象深刻的初二因為吵架車子在環快上時速一路標到100以上,
奇怪的我不心疼他的情緒,
只後悔早上答應開我的車子出門,
初三和初四連續2天出門都塞車還好都跑不遠,
但是我們到六福村玩連人都塞,
光遊戲一個平均排1個小時左右,
記得晚上6點回家時只玩到3樣真累!
初五當天本來已經決定剩下的那幾天不出門要收心看書,
看好的文法書本來在那天興致勃勃要ㄑ買準備要用功,
但因為三峽那幾天車很多如果要停又要走很遠所以"我麻煩他載我"出門,
但是得到的答案確是不要每天出門改天再買,
叫我在旁邊陪他,
但他確玩線上遊戲玩到一句話都不講玩到忘我真氣!!!!
原本已收心的心情完全被他破壞,
只是想買個書都不行,
亦然決定回家找老妹和媽媽!
這麼喜歡把我關在家我就偏偏要出門,
其實心理很想看書待在家確因為他而跑回家計劃全部都毀了~
想想我真的甚麼都要靠自己久久要麻煩他一次真的很難,
更氣的是每天都叫苓苓打電話問說我甚麼時候要回家!
真想不透這是甚麼心態乾脆拿繩子把我綁在家算了,
但還好最後2天不用看見他,
所以今年的過年很不一樣因為花了很多時間吵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