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連續幾天的陰天的心情ㄑ上課,
雖然沒有看書和複習也不想錯過每一堂課,
上課中和同學對話突然聽見Rita跟我說..妳今天怎麼了,
和平常不一樣對話很不順,
有事情ㄇ?
沒複習加上壞心情真的還是有差!
說到這裡我要感謝louis,
一看見我的部落格下班後冒著被我罵的危險怕我心情不好還是要打電話給我,
你真夠朋友所以不得不把你寫上來,
但是別老是說我女強人個性+恰北北所以本來就會越獨立越冷,
害我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可是真的感謝你每星期電話鼓勵常叫我認真學習!
但別忘了2個小時全英文對話不得說不!!
還有感謝婷婷,
只要我心情不好就一口答應無限定時間陪我出去散心,
陪我ㄑ玩韓國那次我依舊記在心理,
也謝謝苓苓常常帶她兒子來我家吵我讓我忘記生氣,
我想因為有你(妳)們我會試著嘗試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