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吳寶春師傅傳記真佩服他的毅力與堅持,
和他的正面思考也是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雖然他家裡窮但他從沒放棄自己沒放棄學習,
這份毅力真的使我感動!
個性謙虛又好學卻又不吝於傳授,
在至今社會上就像書上寫的真的欠缺像完吳寶春師傅這種人存在!!
想想自己也是書讀的不多所以也立志要找到好工作好好學習~
毅力我有所以剛開始我幾乎都是以工作為重,
學習的速度快所以收獲當然不少,
以前沒學到都認真學起來,
但謙虛倒是沒有!!了解自己就是成長快所以常沒注意態度,
但時間一久回頭一看想想為何沒學習到態度與脾氣!
所以寶春師傅的媽媽不與人計較的個性值得我省思,
看完他的書有感動與衝動,
感動他的堅持完成自己每一段夢想,
衝動是在冷酷的現今社會想找回我以前像寶春師傅一樣再挑戰自己的動力,
或許我更要學習正面思考才能像他一樣有人相助,
現在的我工作穩定但早已缺乏動力,
人性的冷漠與互相爭鬥更讓我懷疑,
感謝寶春師傅至少讓我再一次想要找回那流失已久的動力~
我想我要勇敢做自己!!
繼續學習為我自己也為我的家人繼續努力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