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Louis~
                 要和你分享學習心得,
                 成寒老師教材很有趣因為學習方式很特別,
                 看見在網路上那麼多人的用心發現有心者一定事竟成,
                 但是接觸了這個教材後才發現恆心和毅力一定要有,
                 因為要聽+練習但是也啟發了我,
                 以前補習班的教材和市面上的書雖然我想讀但是都沒一套好的練習方式,
                 只要離開教室就忘了英文和不知道如何複習,
                 那曾經是我的茫點但是現在有了這套教材真的很感恩,
                 因為有興趣讓我學的不覺得累,
                 因為想突破不自覺的除了陪家人時間以外其餘精力都花費在裡面,
                 早上起床後先聽約20-30分鐘,
                 中午吃飽飯再聽20分鐘,
                 晚上回到家不需要集中精神做其他事時就會抽時間聽,
                 平常上班2個小時背一次單字一天約背5-6次,
                 持續已經一個多星期我想就算英文沒進步但是精神和集中力進步了,
                 因為再忙或再累只需花一點時間就能背單字,
                 感覺這樣學習比補習更充實,
                 雖然每天投下許多精力但奇怪的是我不累反而很快樂,
                 每天很期待中午休息和晚上下班回家時間聽英文,
                 因為學習而快樂真的很幸福但是現在教材上的克漏字是我必須克服的,
                 最後不能忘的還是謝謝你!
                 以前我找不到方式學習時如果偷懶常常講英文刺激我(但你知道我從沒放棄), 
                 幫我找教材後適時鼓勵我(很感恩ㄋ),
                 打敗最大的敵人~自己!
                 我一定要學好英文!!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