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某天我比平常還要早到公司,
平常我們8:30上班我大約都8:28~8:30 or 遲到,
突然這一天我約8:14分就到公司,
在打完卡要進辦公室時看見才剛到公司的Sieaar我禮貌性的和她說早安,
只看見她慌張的趕去打卡沒有回應我,
我心理想或許她沒聽見我和她打招呼吧!
走進辦公室我放下皮包才開始要吃早餐這時Sierra進來了,
她說:『Vita我剛看見妳我好緊張因為我以為我遲到了害我用跑的』。
此時我和大家都笑了我才知道剛和她打招呼為何她沒回我,
接著連Carol with Linda都說對ㄚ太早來看見我不習慣感覺怪怪的,
她們已經習慣我晚到或遲到了,
想要早點到公司改變一下盡然大家都不習慣,
而且想到Sieaar跟我說的話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