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三月份是在youthtoy工作滿4年的日子,
從一開始喜歡這家公司而待在這家公司沒想到一待就是4年,
從一開始甚麼都不會到現在大部份都能解決,
從不知如何和客戶交談到現在都能接洽,
無論是各方面現在的自己和4年前比起來都更有自信!
很開心在這裡學到許多,
也感謝總ㄟ給予我的各方面~
無論是工作上的權力或有時生氣或不舒服時比別人多的特例,
和總ㄟ共事4年的默契我已了解他特性,
了解他習慣有我能替他處理各方面事情,
上班時他總習慣一天到晚問我公事,
下班時在辦公室我們討論每一個同事做事態度和公司大小事,
就這樣習慣了4年~
我曉得就算想自己低調但因為這樣的習慣和配合還是有人會眼紅不舒服,
但不驕傲和學習把脾氣提升才是自己應有的態度,
我會更加油的!
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上又再次充滿了力量,
努力再進步我知道自己會得到更甜蜜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