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的胃漲氣把生活打亂,
但也警告我生活做息必須正常,
雖然現在好一點了!
但是也深怕再次體會胃漲氣的痛苦,
因為朋友都了解我只會吃不會動的個性^_^"
前陣子剛學習時要求太高的我,
晚上必定在看書一看都到很晚,
忽略了家人也賠上了健康,
今天我6點多就起床先聽英文,
也有小小運動一下!
測試和訓練自己是否能規律和持續,
因為早起身體會比較健康,
而且也不會讓身旁的他覺得我好像一回到家都很忙~
既然想學習又要美滿就要早起,
但我相信這對現在的我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因我相信只有學習才是我的最終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