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尾牙和新成員會計Carlo一起策劃,
由於不景氣我們也選擇低調,
地點選在台北縣小餐廳不和往年一樣跑大飯店,
1/3當天晚上6點20分開席,
但是沒想到我們依照時間計劃好位置和流程被破壞,
因為有人5點就到位開始吃了起來,
餐廳人員原本以為是散客進來用餐,
沒想到吃了一半才知道是我們公司的人
害我一進餐廳整個傻眼,
大家都還沒到四哥那桌(先到的人)已經快吃飽了,
約6點半時人數差不多到齊,
預定好我要先開場,
但是我一拿起麥克風天阿!好緊張喔~
我2266的把手上準備好的手稿唸完,
過程中我發現聲音應該是颤斗的,
完成了開場大家開始用餐,
我和往年一樣只要當招待就算是山珍海味很奇怪吃下的東西一定沒味道!
Carlo也這樣認同的說希望她只陪我這次因為壓力真的很大,
8點到抽獎時間開始,
今年抽獎是由別人來決定自己的運氣,
所以新進的員工抽小獎,
越資深的抽大獎,
現場家屬和小朋友都有獎,
雖然獎項不大但因為沒在外面舉辦抽獎氣氛很不錯!
當天都玩的不亦樂乎,
我已經3年沒好好坐下吃尾牙了,
希望明年換人做做看讓明年的氣氛更好大家玩的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