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們中午準備好外出走走,
本來想的地點太多無法決定,
後來接到苓苓的電話才決定和他們2夫婦一同前往基隆,
我們先到達魚港,
停好車苓苓的老公帶著小朋友ㄑ放風箏,
但是從頭到尾只看著他爸爸自己獨樂(不曉得是買給誰玩的)
劉桓偉.JPG 
放完風箏我們前往魚港市場內逛,
買了簡單的幾樣熟食回家當零嘴,
出來後雖然吃過午餐但是還是ㄑ吃吃海產,
苓苓夫婦點了一桌子的菜很多都是我沒吃過的,
因為他們比較懂得吃所以點的菜都不錯ㄋ,
一頓飽餐後我們邀請他們2夫婦和我們一同前往宜蘭,
但是因為他們家的小朋友感冒,
而且東西沒準備齊全無法隨行所以他們先行離開,
吃完海鮮已經快5點了,
趁著有到海邊當然ㄑ看看海景,
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景累積已久的壓力頓時全部消失,
海是那麼美~
因為當天風很大所以只待一下子我們就離開了,
原本想開著車順著路走順便看看海,
沒想到平常不浪漫的他突然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我遲頓了一下回答說"好"
沒想到真的有間咖啡廳而且是面向海好開心!
我們坐在2樓雖然隔著窗戶看著海但是感覺確很近,
我點了一杯香草咖啡,
聽著輕音樂,
愜意的享受著這嚮往以久的感覺,
謝謝你,
平常不喜歡靜坐的你確專程陪我ㄑ喝咖啡、看海,
天色暗了心理帶著美好滿足的感覺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