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那一晚下了課回家,
晚上環河道路因為修整道路的關係所以改走中央路市區,
剛好最近回國後事情很多心情也有點煩,
所以正在開車的我經過一個紅綠燈時,
因為想事情想到恍神忘了停紅燈!
當然當時自己也不知道闖了紅燈,
就在下一個路口我停在紅綠燈下突然有人敲我車窗,
沒錯是警察!!
他問我剛剛大家都停了妳為何闖紅燈!
我回答說沒看見,
但是他也沒有閒著趕緊跟我要駕照刑照準備開單,
那警察一臉就是需要業績的臉,
所以還是很討厭,
當時心想真是倒楣心情不好又被開單真是的!!
但是最後想想還好沒有因為闖紅燈造成其他事故還好,
所以開車時還是需要集中精神千萬別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