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辦公室和Linda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起要改變造型,因為我的頭髮又變長沒有甚麼型了所以後來和Linda說我ㄑ年就想剪短頭髮,乾脆這次一次整個大改變好了,一決定就打電話給靜怡(朋友兼美髮造型師)跟她說我想剪短的事情,雖然嘴巴說決定要剪但是已經留了10幾年的長髮突然要剪短心理還是猶豫不決。
晚上下班後回到家已經忘了剪頭髮的事情了,沒想到就這麼巧靜怡有帶剪刀來我一遇見她就跟她提"我要把頭髮剪短",她聽到後ㄝ嚇一跳問我是否已經決定了,我說好整理ㄇ?她抓一抓我頭髮說我的臉型很適合看是否要試試看,遲疑了一下我說好"馬上剪",在剪的過程中感覺還滿新鮮的因為知道等一下照了鏡子就會變成和以前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大約20分鐘左右就剪好了,我一照鏡子看見一頭的短髮好俐落好有型很好看!!洗完頭後我們ㄝ意外的發現很好整理。
我很喜歡我的新髮型,同事ㄝ都説好看!!好看!!真的很感謝靜怡的好功夫而且完全不收費真的對她很不好意思ㄟ,再次跟她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