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7年12月公司尾牙Linda and Apple的合照,在公司待了3年多的時間,雖然從甚麼都不懂的投入工作,但是因為一股好強的個性所以就算再怎麼累自己ㄝ覺得很開心,現在經過磨練在職場上已經成熟許多,可是相反的個性因為更獨立自然脾氣ㄝ不好,但是我ㄝ學會如何不讓自己更脆弱和保護自己。

說說Linda(左手邊那位漂亮小姐)她是個好媽媽和好太太,在公司做事很認真,下了班回到家更是做好好媽媽的角色會仔細的幫孩子對功課和複習作業,對先生ㄝ是,雖然夫妻多少都會有不愉快但是她卻永遠不會和先生吵架,這就是她善良的地方ㄝ是我永遠沒辦法像她一樣甚麼事情都能雨過天晴。

再來就是(右手邊那位既可愛又漂亮的小姐)Apple~Apple個性更溫和雖然有時看見她做事累了滿臉倦容,但是她再怎樣生氣講話都是輕聲細語的,不像我火起來全辦公室都快燒起來了,所以她的氣質ㄝ是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最後還有吳小姐(沒有照片),她語文能力最好ㄝ善長開發和畫圖(但是人緣和做事能力在我們3個之下哈~),是目前我們3個人中薪水和工作品質最好的,所以說大家都有自己的優點但別羨慕"因為大家都很棒"!希望大家都能互相學習,而我自己雖然是老鳥了但待事待人都要謙虛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