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快邁入30歲了,
在youthtoy也已經工作5年的時間,
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記得不知從幾年前開始新年許下的新希望都是同一個,
就是無論如何今年一定要學好英文!!
但是從2家英補+one by one+*寒等等....
這些方式學習下來英文總是沒有進步,
時間久了也累了不願再去一般坊間英文補習班,
花了金錢可以再賺但是花了時間確補不回來,
後來決定先把學習方式放在*寒英文上面,
但工作上本來就忙碌加上學習此方法一定要用心+專注,
上班固定時間偷背單字,
一回家一定聽+背+寫!
一段時間下來每天壓制自己苦讀的方式累壞了自己!!
發現因為害怕退步這樣讀書的方式每天起床後都沒精神和力氣,
原本滿滿的士氣在沒有目標的學習和壓制的學習方式感覺更害怕更累~
就在前幾天打電話給Ada順道聊到自己最近學習英文的情形,
她雖然少根筋但人是可愛+迷糊,
懶惰的她告訴我這樣學習太累了而且又沒有目標,
我說那是因為妳英文可以所以妳不擔心阿~
她回覆我懶惰的她是上了一個老師的課半年下來發音+概念都有進步了!
我說不可能我上了那麼多英文補習班不可能啦~
nice的她仔細解釋那位老師是如何訂目標給學生,
而且如果不覆習不作功課那位老師會生氣給予你適當的壓力,
所以懶惰的她英文在半年中不知覺就自然進步了,
聽她這樣耐心的敘述我決定去聽那為老師的試聽會,
過了幾天我報名剛好有試聽會一去試聽這位老師好像真的和別人不一樣,
一去報名她就問妳為何要學英文,
問完就開始介紹如何上課學習實際告訴你步驟,
需花多少時間上課到最後能自然應用英文!!
全部共聽了3個小時,
聽完在回家的路上有一種千金難買早知道的感覺,
因為大約1年多前Ada就有跟我提起這位老師但是我不為所動,
如果當初有來試聽或許現在我就學會也輕鬆許多了,
聽完那位老師如何用心讓同學都能運用英文和Ada本身學習分享,
我隔天決定報名也像那位老師說的一樣這是最後一次學英文了!!
但是上課時間是每個星期日一整個下午到晚上,
好掙扎但是也是要犧牲假日的時間,
而且聽說她出的功課每天都會讓妳接觸至少1個小時左右英文,
不怕累!不放棄!
30歲的新希望但願我的天空裡真實的多了英文,
謝謝Adada不嫌我英文爛還常陪我練習我會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